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01/3144193444_d352e09d40.jpg

 

今天一大早

結果就下大雨

我就到萬芳等人ㄌ!!(在路上遇到少慈!!)

接下來我就看到雜毛!!(體育館被合球隊霸占ㄌXD!!)

然後宥辰、顏伯諭.........都來ㄌ!!

然後大家就討論去北教大(到了捷運站林映鑫、林士涵......)

結果到了北教大看場地~

黯!!

北較大的體育館沒開~(聽說木中有場!!)

然後就很囧ㄉ回萬芳~

準備坐236到木柵國中~

結果等車ㄉ時候

好笑的事情發生ㄌ~

有一台121來~

 

正大家在討論以前沒看過這班車ㄉ時候~

裡面ㄉ司機問我們要去哪裡?

少慈就回答:「要去木柵~」

結果司機問說:「木柵哪?」

少慈說:「那一站就叫木柵啊!!」

然後司機就說~

不然我就帶你們去啦!!

大伙兒愣住ㄌ!!

結果我們就上車啦!!

 

然後那個司機說

他是萬華人

這裡不熟

問少慈知道路嗎?

少慈說~知道啊!!

然後車上就只有我們~

我們霸占ㄌ一台公車是我人生以來做過最便宜最大台ㄉ計程車XD!!

 

然後就一下子到木中ㄌ~

接下來就打球打球~

打到下午差不多三點多ㄅ~!!(中午有去買便當~)

 

然後就打牌打到四點多~

就坐公車到公館~

(我跟雜毛、林士涵、雞雞去續攤!!)

 

到了公館~

大家都說要去看電影~

所以就去看電影~

我們今天看ㄉ事"七生有幸"

 

這部電影是以倒敘的方式所呈現ㄉ!!

故事內容是說

主角"班"其實是提姆~(威爾史密斯飾演)因為一ㄍ自己的錯失

發生了一場車禍~

讓七個無辜的生命喪失ㄌ!!

包括他的愛人!!

所以他虧欠不已~

因為這件事後~

他有ㄌ一個領悟

他要贖罪

他要拯救七個善良的生命

然後他就誤裝他弟的身分

展開他的尋找之路~

最後

他犧牲了他ㄉ生命

拯救了七ㄍ生命!!

 

整部電影

威爾史密斯就是臭臉~

整個就是"屎"臉

但是整部電影我真ㄉ看不怎麼懂他在表達啥ㄝ~

 

不過看完越想越搞不清楚他要表達啥?

但是~

我覺得最近威爾史密斯的電影怎麼都走劇情片啊?

 

天哪~

威爾史密斯可不可以不要屎臉眼整場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