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1.sinaimg.cn/ent/m/c/2009-02-03/U3088P28T3D2361430F326DT20090203143524.jpg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ㄌ!!

為ㄌ就是跟許久不見ㄉ蘇子齊跟顏帥

結果我到ㄌ華納等ㄌ一下

才等到人!!(大火兒都沒啥變~只有我變胖ㄌ@@~)

今天ㄉ成員除了我 顏帥 跟蘇子齊以外

還有雞雞!!

 

結果令人傻眼ㄉ事情發生ㄌ!!

華納沒開@@~

 

然後大夥就到紐約紐約ㄉ麥當勞吃早餐(其實只有雞雞在吃而已!!)

在這期間當然少不了unoㄉ陪伴啦!!

 

到了差不多10點30分的時候

我們才到華納~

 

結果人超多ㄉ說@@~

我跟雞雞排隊

蘇子齊跟顏帥在旁邊納涼聊天@@~

 

到ㄌ我們ㄉ時候

雞雞不知怎ㄉ

越點越爽

我在旁邊也看到傻眼ㄌ!!

 

最後看到價錢

才知道超貴ㄉ!!

我們點ㄌ三人ㄉ套餐加一杯可樂又全加大

全部加起來差不多一千六百多~

 

所以我跟雞雞就各墊ㄌ一半囉@@~

好ㄌ~

回歸今天ㄉ主題囉

就是赤壁-決戰天下啦!!

 

這次ㄉ赤壁-決戰天下是接續去年赤壁ㄉ下集

是以赤壁之戰最主要ㄉ部分

譬如:孔明草船借箭、周瑜反奸計讓曹操砍ㄌ蔡瑁 張允、孔明借東風等......三國演義裡面赤壁眾所皆知ㄉ部分!!

 

在此次ㄉ片中

大多以戰爭為主

但是

這部片還是不缺幽默跟感人ㄉ橋段

片中小喬雖然出現ㄉ時間算少ㄉ

但是

感覺ㄉ出來是ㄍ很重要ㄉ角色

 

但是在這部片中

怎麼感覺曹操那麼好色跟愛吃啊!!

為ㄌ小喬跟喝茶讓曹操物ㄌ進攻ㄉ時間!!

 

讓吳跟蜀ㄉ聯軍獲得ㄌ戰勝ㄉ先機!!

還有~

劉備在途中退出

但是最後面又令人錯愕ㄉ出現幫忙

而且周瑜還說策略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他們不是才再說劉備不仁不義怎麼又說早就在他ㄉ策略之中ㄋ?

還有

再打戰ㄉ時候

有一ㄍ人令我大開眼界

那不是別人

那就是劉備

 

他不是編草鞋ㄉ嗎?

怎麼一打起仗那麼ㄉ神勇ㄋ?

全部只有孫權ㄉ盔甲最亮!!

不過最好笑ㄉ還是最後一幕

就是"萌萌"又出現ㄌ!!

我們都笑說其實主角是萌萌XD!!

 

看完ㄌ

我們就前往101樓下吃午餐

然後吃完ㄌ

大家都一邊聊天一邊打牌!!

蘇子齊你真ㄉ是平民命啊XD!!

然後玩到三點多~

蘇子齊本來要回家ㄉ說~

被我們拖到三點多才放他回家XD!!

害蘇子齊快哭出來ㄉ感覺XD!!

蘇子齊加油!!

下次再坂回一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