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3.jpg

哈!!

終於考完ㄌ!!

今天的網概根本都是考古題嘛!!

但是我還是把最簡單ㄉreliability忘ㄌ@@~

 

沒關西~

過去就讓它過去~(這不是歌詞!!)

 

然後吃完飯就去打系壘了!!

我們打了九局

從一點多打到四點多~

最後18比14我們贏ㄌ!!(期中我們被逆轉還好把局的時候我打了一ㄍ關鍵的安打和保送追了回來!!)

 

接下來就去看電影囉~

這次要看的是真愛效應

 

一開頭

我一看~

不禁有種似曾相似的拍片手法!!

沒錯!!

就是倒敘!!

我就有種預感

這部片該不會跟某片一樣ㄅ!!(我沒說七生有幸喔!!)

 

不過這部片

講的是

真愛可以治癒所有的一切

內容不加贅敍!!

自己去看就知道ㄌ!!

是ㄍ很有深度ㄉ影片!!

跟七生有幸不分上下!!

 

不過看完這部片

我覺ㄉ七生有幸比較好看ㄝ~

不知道~

見人見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