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名開始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阿齊毛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朋友(只因"裝熟"才認識)

【LOVE】套餐 02.5 *|| 想對他說的話:希望你可以達成你ㄉ夢想喔!!還有大學不要太累啊!!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ㄚˇ儒、儒帥(我不敢自稱啦!!)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79.4.20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熱血、有衝勁、是根深思熟慮、固執ㄉ牡羊(跟一般ㄉ不一樣喔!!)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o 型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allem7904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薯條ㄅ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zero cola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書店、排球場、籃球場、棒球場、政大:)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人與狗。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棒球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打電動、打球!!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梁洛施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大學生了沒。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流行樂。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我ㄉ筆電~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甜美套餐 : 先芝。

*|| 和你的關係是 : 兩年的合唱團員。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歌聲美、舞蹈佳、個性有點跟一般ㄉ女生不一樣。

*|| 想對她說 :希望能夠堅持你ㄉ夢想並且去追逐喔!!
【LOVE】 *|| 可愛套餐 : 于琪。

*|| 和你的關係是 : 幾ㄍ禮拜ㄉ畢聯會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可愛、搞笑、無厘頭。

*|| 想對她說 : ㄏ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電視台或報紙上看到你ㄉ名子喔!!

【LOVE】 *|| 帥帥套餐 : 潘厚榮。

*|| 和你的關係是 : 兩年的高中同學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有點白癡,自稱自己為神,物理小神童~
*|| 想對他說 : 呵呵,潘帥你已經夠帥ㄌ!!不要在太自戀ㄌ~


【LOVE】 *|| 正咩套餐 : 胡奕萱

*|| 和你的關係是 : 兩年ㄉ高中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是個個性很好、很好ㄉ人(我在說啥ㄚ?!)

*|| 想對她說 : ㄏㄏ~希望在你以後ㄉ生活可以多彩多姿喔~

【LOVE】 *|| 戀愛套餐 : 查無此人。

*|| 和你的關係是 : 密。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不詳。 

*|| 想對她說 : 兩情相悅真是不容易啊。(我到底在對誰說= =)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LOVE】01 *|| 苾琪

【LOVE】02 *|| 阿思毛。


【LOVE】03 *|| 鄧萍

【LOVE】04 *|| 羊咩

【LOVE】05 *|| 譚宇
【LOVE】06 *|| 于琪。


【LOVE】07 *|| 王子


【LOVE】08 *|| 阿喨。


【LOVE】09 *|| 地鼠。


【LOVE】10 *|| 顏帥


(壹)_* 傳給10個人

(貳)_* 被點到一定要寫喔 接下來是回答問題 問題中的數字跟上面的人對應喔!



01。 (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 ..........,我會被她男朋友揍死ㄅXD!!

02。 (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A : 大家都知道ㄅ~


03。 (四)人怎樣?

A : 個性溫和,非常好相處(運氣有點差ㄉ女生~)


04。 (一)是怎樣的人?

A : 很HIGHㄉㄧㄍ人,跟他同班三年,有她ㄉ地方應該笑聲就在那ㄅXD!!


05。 (七)是怎樣的人?

A : 外表寧靜,其實是相當有好笑的一個人,很好相處ㄉ人!!


06。 (十)跟(一)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A : 醬某ㄍ人會吃醋ㄅ~

07。 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 優點─ 很熱血、愛打球ㄉ人!!
缺點─ 太瘦ㄌXD!!

08。 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 優點─人很好~
    缺點─沒有ㄅ!!

09。 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 優點─是跟可以談心ㄉ人

缺點─想法跟一般人有點不一樣!!(謎之聲:只有跟我不一樣ㄅ?!)


10。 (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A : 好像沒ㄝ~

11。 你覺得(八)的個性是什麼?

A : 也很隨和嚕,是我高中兩年ㄉ麻吉!!

12。 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會怎樣?

A : 不可能的事ㄅ!!
13。 (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A :當然是六,不過,這不可能= =|||,因為我是個好人~


14。 (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A : 沒有ㄅ~硬要說ㄉ話
他今天放我鴿子~

15。 (八)的興趣是什麼?

A : 作資源回收?打球、打電動ㄅ~


16。 (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A : 沒關係我有管道(奸笑~)
17。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A : 無言........

18。 某天早上一醒來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A : 推、打、奔、逃。


19。 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會?

A : 不敢想像~


20。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A : ㄏㄏ~你在說笑嗎?


21。 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A : .....................
22。 看到(六)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A : 我要跟某個人講喔!!


23。 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A : 不知道~

24。 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A : 應該沒關係ㄅ~大家都是哥兒們!!

25。 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A : 叫他拿辣椒抹在腳底XD!!


26。 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A :臉紅~(這是每個女生對我醬都會有的反應ㄅ!!)
27。 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A : 原來電動不是你的最愛......


28。 (三)跟(十)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A : 不知ㄝ~因為我覺ㄉ他們說ㄉ話都不會ㄅ~

29。 (三)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A : 是麻吉也不是好成醬ㄅ!!
30。 (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

A : 喔不~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