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即將輕拂著我的臉
人事地物已全非
來臨ㄉ
是嶄新ㄉ開始

全新的事物
讓我倚頸期望

回頭看
那如絲綢般的思念
                         回憶

彷彿一張張的幻燈片
一切的一切
從我臉龐
迅速通過

也許
 未來有一天會再相見

我們還會把
它們
再度玩味嗎?
再度訴說著那過去的種種嗎?

也許
這些回憶
會像曇花一樣
乍現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我想
這些年來
已有許多次的再會了

我的心沒有像當初的悸動了
我的心
是否已經傷痕累累
還是麻木了呢?

最後在此
我要告訴著我的智友與同儕們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