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學校ㄌ!!
因為今天是高中已經開學ㄌ~
所以我們一起約在萬芳醫院捷運站
結果
好多人都不能來
香菇
王子
H
他們因為下ㄌ雨
所以不能來~
顏伯諭
去台中買日常用品
然後~
大夥就進了萬芳高中
結果不能打球@@
我們今天找了一些老師
有淑琳(他剪ㄌ一頭ㄉ亮麗ㄉ頭髮喔!!)
連育瑋
陳錦文
吳幸珍

然後本來要去網球場打ㄉ
結果被
警衛叔叔念~
超78ㄉ!!

然後
我們就去政大ㄌ!!


我們打了一會ㄉ棒球

這是雜毛ㄉ

這是白癡陳宥名
 
我英勇ㄉ打姿(ㄏㄏ~)
然後就去吃飯ㄌ~


 

這是今天中午ㄉ午餐~

吃完飯
蘇子齊根陳宥名先回家ㄌ
所以我跟雜毛還有他ㄉ朋友回政大打球
本來
是在大操場
結果被趕到堤外棒球場!!
(那邊超多人ㄉ!!)
結果打到一半
有一位身著藍衣ㄉ神秘叔叔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play?
我們說:ok
然後他就展現出他驚人的控球力跟打擊力
(我好像在哪看過這ㄍ人一時想不起來!!)

一開始我們都打不到他ㄉ球
到了最後
我們都打ㄌ安打
(我打ㄌ還蠻遠ㄉ!!)

等打到ㄌ四點多
有兩ㄍㄚ伯說要不要一起玩
然後也跟他們一起打ㄌ

結果人越打越多
有個阿伯還教我打擊
(還蠻有用ㄉ!!多謝~)

打到了六點多
我們都累ㄌ
就say goodbyeㄌ!!

今天真ㄉ超累ㄉ!!
不過成長還蠻多ㄉ!!
(陳宥名、蘇子齊你們沒留下來態口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