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0615.JPG

今天一大早就下著雨ㄋ!!

是好還是壞ㄋ?

 

好ㄉ是今天不用跑步

第一節跟第二節又沒課

本來想說生日可以偷懶一下睡飽飽ㄉㄋ!!

 

結果

今天要比賽英文~

所以含著淚在背專業單字@@~(機械的單字怎莫那麼多啊!!)

 

唉~

我ㄉ理性果然還是受不了玩樂ㄉ誘惑~

然後打ㄌ兩場ㄉ2K9

就去上楠哥ㄉ課ㄌ!!

(這時還下著雨~)

 

然後帶著我最愛的雨傘出去上課ㄌ!!

上完了課

 

就衝去考英文

考完ㄌ~就很充忙ㄉ去吃午餐ㄌ!!

而且我還跟謝陳弘聊ㄉ很開心

結果~

果然

我ㄉ生日一定會發生衰事!!

當我跟謝陳弘離別後

我走到寢室ㄉ那一瞬間!!

我那把最愛ㄉ雨傘不見ㄌ@@~

 

我超傷心ㄉ

這種痛大於我一個人過生日ㄋ!!

 

然後就傷心ㄉ去睡覺ㄌ!!

睡完覺起來去上翹掉3節ㄉ離散數學

 

然後又跟平常一樣去二餐吃飯~

不過

今天聽說有人來演講,而且又有大獎可以抽~

所以就心動的去ㄌ(完全忘ㄌ失去雨傘ㄉ痛!!)

 

今天來演講ㄉ是樊光耀

大家或許對他不熟悉

但是說到唐先生、光陰的故事裡的孫爸、波利士大人裡演林佑威他堂哥的人

 

本人來到現場

跟電視裡看ㄉ別無兩樣

可是演講當中~

超像說文解字ㄉ!!

加上他ㄉ超標準ㄉ中文!!

超像在上國文課ㄉ說!!

 

不過我能看ㄉ出來他對表演藝術ㄉ熱愛

跟對台灣ㄉ失望!!

我覺ㄉ他雖然講話直ㄌ一點直!!

 

沒錯~

台灣真ㄉ需要加油!!

 

接著

我要展示一下

我ㄉ小小ㄉ戰利品!!

ST830685.JPG

這是姊寄來ㄉ

裡面是.......

ST830686.JPG

裡面竟然是

洗面乳~

好啦!!

我會好好努力ㄉ洗臉ㄉ!!

ST830687.JPG

這是卡片

接下來是.........

 

 

ST830688.JPG

ST830689.JPG

丁丁送我ㄉ生日禮物!!

包ㄉ超漂亮ㄉ!!

ST830690.JPG

裡面是..........

ST830691.JPG

 

漂亮ㄉ盒子裡面竟然是

ST830692.JPG

 

陀螺!!

這ㄍ意思是要勉勵我像陀螺一樣

一生勤勞樸實

止於至善嗎XD?

 

好啦~

謝謝囉~

真ㄉ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