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好多天早上朝會都沒跑步ㄌ!!

爽啊!!

不過~

今天的教官有點不一樣喔!!

 

等到全員到齊的時候

教官說:[等一下我要變一個魔術!!等會兒,我喊大樹你們要竭盡心力的喊大樹!!

我講小樹的時候,你們要小小聲的喊小樹~]

我們喊:[好!!!]

教官說:[好~現在我們來彩排一次!! 大樹!!]

我們喊:[大樹]

教官講:[小樹~]

我們講:[小樹~]

教官講:[好!!]

這時的我想它該不會要變出一座森林出來ㄅ~我們學校數很多應該不用變ㄅXD!!

然後教官講:[好!!我們正式來,請把你們的眼睛閉起來!!]

我想:[唉呦~要來真的喔!!]

然後教官:[大樹!!,小樹~大樹!!,大樹!!,小樹~.........]

我們也跟著逐次一ㄍㄧㄍ重複[大樹!!,小樹~大樹!!,大樹!!,小樹~.......]

這時~教官說:[好~不要打開眼睛~現在你們眼前事不是有看到一片森林啊?]

我無言ㄌ!!!

教官還說這是日本小學國文的某一課?!

真是好樣ㄉ!!

讓我本來還在昏睡狀態

立刻清醒過來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