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ㄉ篇名

大家就知道

我最近心情不怎好

當然

心情不好的原因

還是那幾ㄍ~

課業、愛情、人際關係

 

這學期換ㄌ室友

(其實是上學期末就換ㄌ!!)

大家越來越熟

寢室的氣氛也越來越融洽ㄌ!!

 

氣氛越好

就是墮落的開始

最近一直在瘋一款online game

SD 剛彈大亂鬥

 

真是太好玩ㄌ!!

每天都融入於戰鬥的快樂

與室友互相戰鬥或並肩作戰這種感覺真ㄉ是太棒ㄌ!!

 

但是

我的功課也日趨月下

甚至連我ㄉ中高級都停擺ㄌ!!

 

期中考快到ㄌ!!

我讀書時間要加多加多再加多

但是娛樂ㄉ時間當然也不可少拉XD!!

但是要縮短縮短在縮短!!

 

我真ㄉ要拼ㄌ!!

為ㄌ我的期中考!!

為ㄌ我ㄉSD !!!

 

希望不要像媽講ㄉ那樣

玩也沒玩到

讀書也沒讀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