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學校的課

老實講是我目前讀明志讀一年多最閒ㄉ一個學期

只有19學分@@~

有兩到三天ㄅ~

幾乎都是半天ㄉ課而已!!

有夠閒ㄉ!!!

 

不過那麼多時間要幹嘛ㄋ?

沒錯!!

就是拿來念書、打電動、吃飯、睡覺、拼英檢!!

 

說到拼英檢

最近一直馬不停蹄ㄉ

在聽考題

 

忽然覺ㄉ錄音帶念好快喔@@~(可能是太久沒聽ㄌ!!)

才發覺我ㄉ聽力退步ㄌ@@~

 

不過聽到後面又覺ㄉ來好XD!!

改答案出來

當然是...........

還OK啦!!

 

對ㄌ2分之1 以上

但是這樣是不夠ㄉ!!

我一定要拼過中高級初試!!

 

接下來就是複試、多益、托福...........

一系列的證照啦!!

還有很多很多ㄉ獎學金!!

ㄏㄏ~

加油!!

為了我的前途也為了我ㄉ錢XD!!

 

我工讀實習一定要去美國啊!!

我要完成我ㄉ夢想!!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