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暑假

我胖超多ㄉ

本來想說要來瘦身ㄉ

 

結果

反而胖很多

 

可是

我暑假都有在打球ㄚ!!

怎麼會這樣?

 

回想起來

吃東西也是最近一兩ㄍ禮拜吃ㄉ比較多而已ㄚ(因為姊回家!!爸很高興!!)

 

而且超扯ㄉ是

這ㄍ禮拜二

我去看醫生ㄉ時候

順便量體重

 

我胖ㄌ4公斤!!(本來74變成78!!)

嚇ㄌ我一大跳!!

 

而且抽血ㄉ時候

抽血ㄉ找血管找ㄌ好久

也在那邊插管子差了好多次喔!!

插完左手換右手

找不到右手的血管找左手ㄉ!!

找ㄌ好久最後還是用頭皮針

好像在打點滴ㄉ方式才把血抽出來!!

而且我抽ㄌ好幾管!!

 

然後最近

回學校

我故意吃的比較少

結果

剛剛去量

 

有胖ㄌ1公斤!!

天哪!!

我今天沒有吃很多ㄚ~

怎麼會這樣??

 

我今天吃ㄉ最多ㄉ東西

也只有水ㄚ

最近一直在灌水!!

好像自己是水桶一樣XD!!

 

不管ㄌ

我要瘦!!

瘦到跟高二一樣!!

68公斤ㄉ時候~

 

祝我成功ㄅ朋友們!!

現在在盡量每天總共攝取ㄉ熱量盡量在1600卡左右

 

還有就是盡量找時間運動~

就這樣啦!!

 

希望一ㄍ月能夠健康的達成!!

找回健康ㄉ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