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ㄍ禮拜的English Summer camp

我覺ㄉ學到很多~

交到很多很不錯的朋友~(雖然很多台科ㄉ~不過人都不錯~)

 

這ㄍ禮拜~

我覺ㄉ我的speaking ability is improved pretty well!!(完ㄌ~都習慣講英文ㄌXD!!)

今天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ㄉ時候~

差點就要講英文ㄌ~

好險有忍住!!

 

而且我覺ㄉ我逃不過履歷表的手掌心ㄝ~

之前在MCUT的English elite program Lawrence 最後的 appointment is resume我沒交~

奔來想說可以逃過這ㄍ命運的~

結果Charles要我們寫C.V(CURRICULUM VITAE)就是履歷表拉~

差點吐血~

不過

在Charles的教導下~

我覺ㄉ沒有想像中ㄉ難耶~

 

而且還變本加厲的加寫Cover letter

超那ㄍㄉ~(謎之聲:是哪ㄍ啊?)

 

不過~

我都熬過去ㄌ~

我覺得經過這次的課程~

我覺ㄉ我對英文的信心跟興趣又更多ㄌ!!

Really!!

 

然後大家也為了最後一天的重頭戲

付出很多!!!

雖然我們的舞在很短的時間內排練出來的

練習~ 

 練習(2)~

不過~

我們真的跳ㄉ不錯捏~

跳得比別人整齊很多!!

 

表演完ㄉ時候

Charles還說我跳得不錯ㄋ!!!

ㄏㄏ~

太爽ㄌ!!

對我這ㄍ四肢不協調家伙來說~

我超高興ㄉ!!

 

然後~

大家真的都很棒!!

我們這一組 

還在sorry sorry sorry ㄋ!!XD!!

然後~

我要跟大家說~

我愛你們!!

 1873871738.jpg

你們真ㄉ是太棒ㄌ~

打完這一篇我都快掉下眼淚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