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吃完飯回宿舍洗完澡

就趕快出來等車ㄌ~

結果車等不到

我就攔小黃趕到微風ㄌ!!

然後就看到雜毛跟奕熙

過一會香菇也來ㄌ!!

 

為ㄌ等王子

所以我們就去逛ㄌ一下

然後王子也來ㄌ!!

 

接下來就是去到國賓看電影嚕!!

(因為票沒有訂好所以有一ㄍ人要自己一ㄍ人坐~沒錯!!那ㄍ人就是我~我是籤王XD!!)

 

今天要看ㄉ是玩命快遞三

 

這部裏面

跟前幾級比較不一樣ㄉ是

這部片的TEMPLE比較緊湊(而且要運的貨物一開始就出現ㄌ!!就是那ㄍ女ㄉ!!)

而且這次主角有表演出溫柔的一面

而不像前兩級的冷酷!!

當然還有一些小幽默啦!!

是一片不錯看ㄉ片!!

 

看完了 以後

我們就走路去夜店!!

走ㄌ一會兒才到

 

挖~

雜毛帶我們去ㄉ夜店

真ㄉ是超隱密ㄉ

且MENU

都是英文ㄉ~

雖然都看懂

但是知道ㄉ酒都是很烈ㄉ~

所以就叫BARTENDER介紹一下酒

 

然後我喝叫ㄉ酒~(SOUR MARTINI)

超沒酒味ㄉ@@~

奕熙ㄉ味道有一層一層ㄉ不同ㄉ味道!!

可是喝到後來很細再喝實驗室裡ㄉ酒精XD!!

雜毛ㄉ味道超怪ㄉ~超甜ㄉ!!

王子說很像黑糖糕ㄉ味道~

香菇說很像肥皂XD!!

然後王子ㄉ~沒喝到@@

 

大家一邊聊一邊喝~

結果聊到以前高一歷史老師小萍

說過ㄉ酒

長島冰茶

大家喝ㄌ都讚不絕口

好喝啊!!

超好喝ㄉ!!

然後喝到最好香菇臉超紅ㄉ!!
以下是大家ㄉ照片!!

ST830518.JPG

照起來有點詭異ㄉ感覺~

ST830522.JPG

這是雜毛耍帥~

ST830528.JPG

這是奕熙~

ST830529.JPG

 

這是我~(後面雜毛在搶鏡頭)_

ST830526.JPG

這是我們這次去ㄉ三個男生合照!!

ST830527.JPG

香菇正常版跟王子!!

然後我們搭著捷運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