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上個禮拜六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ㄌ!!

要去參加學校通識中心的活動!!

然後大夥就軀身前往明志門口等車~

 

然後經過了一段坐車ㄉ時間~

我們到了今天ㄉ目的地之一-中研院

我們參觀了胡適紀念館、民族館、歷史文物館!!

ST830510.JPG 

這些是胡適紀念館拿ㄉ~胡適真ㄉ是一代傳奇人物!!

對於中研院貢獻良多!!

ST830512.JPG

這是這次參訪中研院送ㄉ禮物!!

ST830513.JPG

 

ST830516.JPG

如圖所示,不過中研院ㄉ民族學研究所博物館跟別ㄉ博物館很不一樣喔!!去了就知道!!ST830517.JPG 

這是在館內可以索取的資料!!相當豐富喔!!

館內還是以研究的角度把台灣ㄉ原住民還是九族喔!!

ST830515.JPG

這是歷史文物館ㄉ所引,右邊ㄉ是日文版ㄉ!!

歷史文物館裡面收藏的文物古蹟也是超豐富ㄉ!!

還有有關商代的一些文物!!

還有介紹商代皇帝墓塚的擺設之類ㄉ!!

 

然後逛完這麼豐富ㄉ中研院

然後吃完飯就到下一ㄍ目的地!!

 

內湖的防災博物館

我之前都只有經過過!!

這次是第一次進去

 

裡面介紹了很多不同的摘害模擬實境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其中最讓我遺憾的事是

我沒玩到自走梯@@(因為我有懼高症@@~不敢玩!!)

ps:自走梯是一種台灣人所研發的逃生梯,它完全不必使用電力,它的原理是裡用重力代替電力!!

唯一ㄉ缺點是~太輕的人可能下不來XD!!(雜毛可能要注意一下囉~趕快吃胖一點啦!!不然逃的時候下不來喔 XD!!)

 

這次ㄉ戶外參訪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也讓我深深的覺得

其實台灣還是有很多不可取代的歷史、知識跟本土文化!!

台灣真的是很好ㄉ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