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到宿舍

看到我ㄉ大名被寫在懲戒名單中

被申誡一次

四子一甲 46 申誡一次!!

我看到ㄌ嚇ㄌ一大跳!!

 

我回寢室問說到底是啥回事?

結果是他們晚上兩點在打牌

被舍監抓到

 

我無言ㄌ!!

然後下午被教官約談

我還被教官虧

教官說:[對不起喔謝先生!!老人家老糊塗ㄌ!!還害您跑一趟!!對不起阿~]

我當場超不爽ㄉ!!

我又沒做錯事

好像我有做然後脫罪ㄉ樣子@@

 

然後

我跟丁丁去找數位老師

我們聊ㄌ一陣子

聊ㄉ很開

也聊問我說道你哪裡有問題

 

我還是那句老話

"不夠熟"意思是不用功ㄉ意思!!

 

然後晚上上完TAKE卓越計畫ㄉ課

就去找社間算帳

 

然後舍監ㄉ回答讓我無言

他說~

我昨天沒看到一號幢三號床四號床沒人睡啊!!

然後我問他們,他們也一直點頭阿!!

淦~我是鬼還是透明人啊?

 

舍監~

你ㄉ眼睛該去看看醫生ㄌ!!

我贊同阿盛說ㄉ!!

肥舍監你欠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