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史德智摧殘完的第一節下課

全班累成一團!!


話說

今天有發微積分

但是

我ㄉ心又給我警告說

微積分很有可能不及格喔!!

我有跟錦丘講

他跟我說我想太多ㄌ!!

好ㄅ

我就當作我想太多ㄌ!!


結果

一拿到考卷

我的心是對ㄉ!!

我又不及格ㄌ@@~

53分@@~

 

天哪!!

我預計會拿及格ㄉ科目怎會不及格ㄋ?

後來仔細看過一遍我ㄉ考卷

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醬ㄉ

又犯了老毛病ㄌ!!

那就是多ㄌ!!

只要把數字帶進去就有答案ㄌ

結果我還用ㄌ一堆為分的東西@@~

唉~

都是計算錯誤!!


唉~

偉翔一開始也下一大跳我不及格XD!!

哈哈!!

我只能用"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來勉勵自己ㄌ!!

但是話說回來

還是老話一句!!

我還要更努力!!

加油!!

我要加油!!

甲班要加油!!

明志電子系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