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奧運


我不禁覺得台灣的奧運代表隊


都是很有實力的!!


 


但是


看完了幾場令人感動的比賽後


我想對現今的政府說


不要再罵下去了!!


 


一個小小的跆拳道國手都能為了台灣的榮譽不禁腳傷


站到最後


難道有前有權利的大官們難道就不能以他看齊嗎?


做出一些有益於台灣的事情ㄅ!!


 


還有


我想對現今ㄉ兩千三百萬的同胞說


人人都討厭無能的政府根貪污的政府


 


但是


這些官員難道不是你們選出來的嗎?


臺灣人覺醒吧!!


人家韓國


經濟不比我們好


總統也被罵的很慘!!


但是為什麼人家的棒球隊可以連敗日本隊


射箭可以奪牌


 


我相信


不是他們的實力比我們好


而是民族性跟韓國政府給運動員們優渥的條件


而台灣的我們卻是平常漠不關心運動員


等到有國際比賽才為中華隊加油


而且都寄望他們可以奪牌!


 


這總莫大的壓力


你能承受嗎?


 


每個運動員都是盡全力的為台灣爭取榮譽


難道只有成績好就能表示一切嗎?


難道戰績爛就是沒實力嗎?


 


我覺得不是的!!


成績差


我覺得是運氣不好跟台灣給運動員的環境不夠好


 


我並不是說他們的表現都是完美無暇的


輸了


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但是


當國人發現到了問題


總是一頭熱


過了一陣子就冷淡忘卻了


 


當我國女子舉重選手得到銅牌


他們的親戚看到政府官員的拜訪


第一個請求就是讓他們的女兒有個教職可以度過生計


 


看完了


我不禁鼻酸了起來


 


難道


我們就不能像韓國一樣嗎?


讓他們毫無後顧之憂的謂台灣爭取榮譽?


 


中國跟南韓棒球隊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ㄉ!


難道我們就真的比他們差嗎?


就只有看政府根國人的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