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雖然戰績難看,但是跟四年前得排名沒差還是第五名!!


我很氣憤的說


四年前


我們打得到日本的球嗎?


我們碰的到古巴、加拿大跟美國的球嗎?


我們的投手壓制的住棒球列強嗎?


 


答案很顯然的是


壓不怎麼住!!


 


 


而且在這次從亞運到八搶三到奧運


我很樂觀的說


我們棒球未來有希望ㄌ!!


最主要這次的中華隊是以新秀為主


老人已經所剩無幾了!!


 


雖然經驗欠缺加上賽程的緊湊


 


在關鍵的時刻失誤


 


輸了中國就是如此


 


但是


像是中國隊跟日本隊


大多是老將(更扯的是中國對不管在亞職跟一班的國際賽都是同一批人!!)


 




我可嘉許的是


這群年輕人鬥志旺盛是以往看不見的!!


還有拼鬥的精神!!


雖然奧運打之前有幾位投手是我不看好的!!


 


依序是:許文雄(雖然對戰日本很好但是對其他國的實力是存疑的!!)


        張誌家(受傷過後球速跟球質是大不如前的)


        曹錦輝(他控球不怎好,而且直球不會跑!!光只有球速快而已!!)


        倪福德(不穩!)


 


但是


上面所說的這幾人


在此奧運中


都有超優質的表現!!




而且我要為蔣智賢申冤!!


一個得了先天性糖尿病的20歲的年輕人


為了一圓他的棒球夢


到國外小聯盟發展


 


而這次為了替國家爭取榮譽


要承受各界給他的壓力!!


要在奧運棒球場上打球


而且他面對的強敵是一群又一群比她更有經驗的老狐狸


而在那一場對中國意外的失誤導致了輸給中國@@


大家就一直罵他


 




 


但是


他的打擊的好表現


在奧運的打擊率是3成多


對於一個20歲的男孩


已經是很不簡單了


這種表現


難道大家都沒看到嗎?


 




 


一個正值20的青春少年


 


要抵住比一般其他同年還要大的壓力


 


對於一般的台灣年輕人


 


你能嗎?


 


蔣智賢講過一句話讓我感動萬分!!


他說:「死也要死在棒球場上!!」


對於熱愛棒球的你我


忍心將這熱愛棒球的少年打到谷底嗎?


 


 


還有


我覺得這次是天意捉弄人


打的幾顆球都太衰了!!


而且


 


我只能說


 


這次國人對中華隊的期望太大加上傷兵很多


以至於身手使不開來


 


才會有此戰績!!


 


但是我想


 


最後這一場贏了加拿大


 


報了一箭之仇


 


證明了中華棒球隊的韌性與威力吧!!


 


畢竟這次的奧運棒球隊


 


我可以說中華隊像是一群受傷了猛牛!!


受傷的猛牛還能跟一般的強敵對抗嗎?


 


我覺得這次的內容


我已經很滿意了!!


 


對於未來的國際賽


我存著樂觀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