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騙ㄌ~

我以為只要必修過二分之一就不怕被二一ㄌ!!

結果~

我接到了成績欠佳回應表的時候整個人幾乎崩潰ㄌ@@

因為看到ㄌ上面有一項是超過二分之一學分數不及格

上面列ㄌ都是選修ㄉ(也有幾科是必修ㄉ~)

 

可是我後來覺ㄉ那是藉口

因為選ㄉ每一科本來都是要讓它過ㄉ啊!!

回家拿給爸媽看

媽媽很驚訝而且很煩惱

說要念書啦!!選修ㄉ要多念啦!

(我都有乖乖ㄉ念啊!!只是沒在念日文而已XD!!)

爸爸也安慰我說

加油~下次再拼回來!!

 

沒錯~

我們來呼個精神口號ㄅ!!

加油!!

我很好

我非常好

我真ㄉ非常好

我真ㄉ非常非常好

我真ㄉ非常非常SUPER好!!

(聽說 念20遍會變成你的潛意識

        念30遍會從你的潛意識變成表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