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


一早就要跑去萬芳了!!


結果


被萬芳的保全趕出來!!


因為場地被那個該死的童軍占領了@@


結果


大夥都跑去興華大打球(有我、阿喨、阿齊毛、阿思毛、顏帥還有兩個蘇子齊的國中學!(可是他們好像後來都逃走ㄌ!!))


結果


一到那邊


我跟阿思毛還有顏帥就開始丟棒球了!!(顏帥的球是粉紅色的呦!!結果最後被我們打爛了!!)


然後我們還有小打籃球!!(蘇子齊對不起啦~我沒跟你打到排球)


 


 


然後我還跟阿喨去找棒子打球


結果還是水管(不過還蠻好打ㄉ~可是我被他割傷了@@)


然後蘇子齊的球是意外的難打


阿喨超準的!!


 


 


然後就一直打...............


打到11:50


然後我跟阿齊毛還有顏帥去波波恰恰吃飯家打牌!!(而且還有跟店家ㄉ小妹妹玩UNO,那個小妹竟然還說蘇子齊是變態,然後顏帥跟小妹妹說:我知道XD!!)


 


然後公布今日得獎名單


阿喨
控球王(球速還頗快的捏!!)

蘇子齊(蘇泓志)


超強CLOSER(不過被我打一支安打還有一個球吻@@)


鐘思堯


下勾投手還有很像曹錦輝的投球姿勢(都很難打的到@@)


是個很會選球的打者!!


打擊率也是不錯ㄉ啦!!


上壘率比我高!!


顏伯諭


速球型先發


超強打者!!


接下來就是我啦


控球差的中繼(不過三振能力算還不錯ㄅ?!)


但是會指叉球 二縫線 四縫線


打擊的話嘛........


如果界外都算安打的話


打擊率還頗高的!!


 


 


所以說囉~


下次再來打棒球喔!!


我也要跟一些人說


對不起


因為我有時真的嘴巴太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