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點名

1.不可回傳

2.不可黑白填

3.填完後要再點10人





----------------遊 戲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ㄚˇ儒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3.你的破殼日? 

79/4/20

4.你的血型and星座?

o型;牡牛座(牡羊加金牛XD!!不知是哪一ㄍXD!!)。

5.你幾歲辣?

18

6.你的身高and體重

174CM 72KG(我是大胖子XD!!)

7.你的興趣?

吃、睡、看書、唱歌、看電視、玩遊戲..............

8.你的專長?

包子臉         (?!)
9.夢想?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還有賺大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數字是你好友的座號...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阿齊毛

2.他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跟我屬於同型ㄉ,但是很牡羊!!

3.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呆呆ㄉ~有時有點太布瞻前顧後ㄌ(下次約人要先確定一下好不好!!)


4.和他的關係?       

排球友and談心的好友

5.和他怎麼認識的?
 
在畢聯時偶然認識ㄉ(其實知前就認識ㄌ,只是他記憶太差忘記我ㄌ@@)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會啊

7 .想對他說的話?
 
下次再去打球ㄅ(要先約好人喔!!)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和藹可親(說難聽一點是好人XD!!)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PERFECT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變ㄉ更成熟,更強,更帥(?!)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有人說..........

5.想對自己說?
不要再當"好人"ㄌ!!

---------------------------------------------------------


問題結束了有什麼感想?

終於…


那就點名開始囉....

1.阿齊毛
2.ㄚ思毛
3.H
4.香菇
5.雷雷
6.少慈
7.琪琪
8.玉書
9.顏帥
10.先芝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應該不可能發生ㄅ(想到就覺ㄉ很恐怖~香菇~你應該對馬沒興趣ㄅXD!!)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祝福他們XD!!(開玩笑ㄉ拉~ㄚ思毛應該性趣正常ㄅ!!謎之聲:有點........)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可能是下巴太重ㄌ~看不到前面ㄅ~ㄏㄏ~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我可能逃走ㄅ(但是會先把阿齊毛打昏!~對不住拉~阿齊毛)

*有一天6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我可能暈死在床ㄅ(畢竟馬ㄉ口水是很臭ㄉXD!!)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我比較相信H有戀童癖,而且他應該不會看上阿齊毛ㄉ!!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那會天下大亂ㄅ~ㄏㄏ!!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不敢想像!!

*如果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我覺ㄉ香菇會氣死ㄅ~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9告白,你的反應是?
ㄏㄏ~(應該是耳朵聽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