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嚓喀嚓~
從那歡樂的世界中
此起彼落的響起

把五味雜層的回憶
一幕一幕的剪下

而我對你的思念卻是
最甜蜜也是最痛苦的回憶

看著一張張的你
我強忍著眼淚

當一次又一次的回顧
每個你

彷彿在嘲笑我
嘲笑我的懦弱
嘲笑著我所流的眼淚

似乎在述說著誰叫你要愛上他?
誰叫你想那麼多?
誰叫你怕失敗?..................................

總總的一切
讓我更佳的懦弱

讓我只像一個傻傻的小男孩
者肯在那遠處
靦腆的望著他


不禁嚮往著我是一台照相機
能帶給你歡笑

我想
把你的一切種種
映入眼簾

我想
永遠的待在你身旁
直到壽終正寢
或是
厭棄我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