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門要去打球時,忽然想到還有陳宥名,所以就索性的打手機給他,約他來打球,他一下就答應ㄌ,然後也很幸運的坐上ㄌ611(等沒幾分鐘~),到了萬芳我以為我是最早到ㄉ,正要走到萬芳醫院ㄉ時候,我隨意的拿起了我的手機,結果發現一個未接來電,是阿思毛打來ㄉ,所以就打給他,才知道是映鑫找我,打給他才知道他已經到學校ㄌ,等了一陣子才等到ㄌ其他人!
一見到ㄌ宥名,他就說顏帥會來!!我覺得很奇怪ㄉ問了宥名說:「為啥他可以來?他不是要跟阿齊毛去看畫展?」
後來才知道阿齊毛放他鴿子(感謝阿齊毛,醬他才可以來!!)
打了一會,顏帥就來ㄌ!!
我們打到了五點多,大家都累了!!所以大家都回家ㄌ!!(在球賽中,我也不小心扭傷ㄌ我的左腳,幸好沒有啥大礙!!)
今天真是勞累的一天!!打球打到虛脫ㄌ~
接下來第二站是禮拜一ㄉ赤壁(超期待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