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就興高采烈ㄉ就出門坐捷運到古亭站,要出捷運站前,肚子感到一陣陣痛,所以就在在捷運廁所裡如廁ㄌ!!(歹勢!!曾囧,玉書~)
到了師大時已經三點多ㄌ,等到奕熙還有馬,大夥兒就開始動工ㄌ!!大家一忙,就忙了不短ㄉ時間(布置、搬東西、貼地上的指示~)到了差不多五點ㄉ時候,李成璋他們也來幫忙ㄌ,所以賣東西,服務跟招待就交給他了!!所以我們就退下來休息ㄌ!!
等到了合唱團女生們吃飯完ㄉ時候,有一個慘不忍睹的情形發生ㄌ!!
他們吃完便當竟然沒有分類!!我跟曾囧、玉書還有奕熙在那邊分工合作ㄉ分類,弄ㄌ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弄完ㄌ!!(ㄏㄏ~)也借了推車,把這些垃圾丟掉!!(回收完回來ㄉ時候馬還站在推車上玩,結果還被我弄ㄉ嚇一跳XD!!)
到了成發前兩個鐘頭,就有人來ㄌ,但是被我們堵在外面,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成發,人來的越來越多,等到了六點半ㄉ時候,人已經從師大禮堂快到門口ㄌ!!
等到ㄌ七點正式開始的時候,門一開,師大禮堂內呈現混亂ㄉ情況!(高二典禮組站在一旁不知在幹嘛,也不過來問要不要幫忙,最後還不是我過去叫人,他們才過來幫忙我們!!)
隨著人越來越多,多到一二樓都滿ㄌ,我驚慌的跑去找劉媽,問她已經爆滿ㄌ怎麼辦?劉媽就說把旁邊ㄉ椅子排一排,等把能放椅子的地方都放滿ㄌ,人還是一直來,把整ㄍ師大禮堂擠爆ㄌ!!椅子也不夠用ㄌ!!所以有些人是站著ㄉ!!不過~他們這一屆唱的還真不錯,其中幾首歌我還蠻喜歡ㄉ!!
到了我期待唱完ㄉ時候,安可聲不斷,當我們第七屆的聽到劉媽開放上台唱歌的時候,已經在旁等待時機的我們就衝上台上,送了學弟們花,也一起唱了萬芳團歌新不了情(其實還有第六屆和其他屆ㄉ學長姐!!蔡子雍還從日本趕回來!!真的是太感動ㄌ!!)唱完ㄌ新不了情,第八屆(就是這屆成發ㄉ主角拉!!)的唱ㄌ我的一顆心完,忽然有人大喊劉媽solo,大家也瞎起鬨,最後我們又在度衝ㄌ上去,跟劉媽一起合唱ㄌseasons of love!!也畫下ㄌ完美的句點!!
這唱音樂會雖然是空前絕後的多,但是一句真心話,我們的行政還是要加強,還有建議劉媽,下次找典禮組ㄉ可不可以找負責任一點ㄉ!!
因為他們明明知道師大禮堂不行吃東西,他們還以身做賊的戴東西進來吃,再者,他們應該都知道進出時要等一首跟唱完,但是他們卻沒有!!
還有,不是他們要帶入場還有管秩序嗎?他們不但沒有,而且還跟他們ㄉ朋友還有同學在一起胡鬧!!我們還拉下臉皮勸他們,雖然有幾個比較乖ㄉ有聽,但是其他ㄉ就不以理會ㄌ!!不過,還是要嘉獎他們一下,我們叫他們做事,他們肯做,而且沒有怨言,這是值得嘉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7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